Friday, December 26, 2008

Xmas day 2008

这天的我们俩是在Éimhear的呼唤中而醒!!
É:"Daddy, mummy, get up now! I was waiting quietly in my room!!"
我:"What time is it?"
T:"8:30am" (虾,怎么已经那么的迟了。。。哎哟!!)
T:"Éimhear, back to your room 1st and let daddy check downstairs 1st!"

然后赶快刷牙,把孩子们都带下楼下去。。。看看圣诞老人是否给她们带来了很多的圣诞礼物!!(嘻嘻)
当孩子们把门打开,看到那一堆又一堆的礼物时。。。她们既兴奋也很紧张,大C还抖了起来!!哈哈。。。
整个上午就在忙碌的拆礼物,更衣下度过了。。。!!下半场当然是在家婆家度过。。。!!今年有点伤感因为这是第一个圣诞节没有老公的外婆一起渡过!!希望家婆和家公俩人别太伤心!!

今年没有去姐姐家,因为她的小女儿出水痘。。。很庆幸的是当天早上我们没有时间先到她家去拜访!!不然孩子们被传染了的话,我一定会很忙很忙!!







7 comments:

elaine said...

哇!X'mas就是鬼佬的过年hor。。。嘻嘻!很多礼物,jrus

Joyce said...

小宝贝们的头发好漂亮哦!

Arys said...

看照片大伙兒都好忙好忙哦,禮物好多.....呵呵呵呵

Zoë said...

10,
孩子们礼物多,证明她们今年乖。。。所以圣诞老人送那么多礼物给她们。。!!哈哈

joyce,
还好她们晚上很合作的让我帮她们卷。。。也庆幸的没有睡到乱七八糟的!!

Arys,
她们拆了礼物都不想去姥姥家了。。。想立刻的玩那些玩具。。。最后惟有让她们带一份玩具去!!

Elaine 球~ said...

那个圣诞早晨,小瓜一个个像包租婆,
哈哈哈哈哈。。。。。
下午个个就变成小公主了。。。
可爱可爱!!!!!!

pealing said...

看到這篇不是我jrus,是我家妹妹啦!
他看了就悶悶不樂(汗),我問是不是妒嫉,他說:
不是拉!但一直定定的望著那些禮物,再問他,做麽不出聲,生氣啊!生氣誰?他。。。竟然指向我(嗚嗚嗚)說我都沒買禮物給他,ECc有那麽多禮物(暈)

Zoë said...

球,
还好她们合作,下午才能顺利当公主哦!!

号码,
你没有跟她说圣诞老人的故事??
我们家的都相信圣诞老人是会magic的,然后乖孩子才有礼物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