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Run, run as fast as you can....."

明天É学校Xmas Party。在百忙中和她们弄了这些姜饼让她带去学校!!
原本还想弄雪人的。。。可是时间不允许so放弃了!!
希望孩子们都喜欢吧!! 哈哈。。。


"Run run as fast as you can,
you cant catch me cos I'm the gingerbread man!!"

当然那么sexy的姜人没有放进袋里。。嘻嘻!!

9 comments:

SiewChin-Mambi said...

够力,你和号码都有一双巧手。。。gingerbread man看起来好好吃。 ;)

Joyce said...

好可爱哦!

我可以要一个吗? 哈哈!

Anggie's Journal said...

wow.. very cute gingerbread man ... look yummy ... and u r so lucky to have many lil helping hand !!! :)

pealing said...

哈哈!sexy的放進去也不錯啊!給小朋友來個性教育,哈哈哈!

逍遥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弄了姜饼给孩子带去学校,不过这里没有party只是我送孩子们的一点心意!!!

Miaoy said...

哈哈,我还想说,还有bikini的gingerbread man??
还好你没有带给小孩们

babyloke said...

噢。。可爱的gingerbread man!

Arys said...

真的好可愛哦,還有sexy版的...咔咔咔

Zoë said...

mambi,
我是第一次弄。。。还好孩子们都喜欢吃!!一出炉就每人2-3快!!

joyce,
一个那里够?? 你要sexy的吗??哈哈

anggie,
yeah, keep them occupied.haha..

号码,
小孩子太小了。。。我怕老师会应付不了!!哈哈

loh,
你的弄得很美。。。画工也很好!!
小柔喜欢吃吗??

miaoy,女人,arys,
我弄的是新潮的。。。所以就会由sexy的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