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4W3D产检

这几天因为Éimhear学校假期,老公也放一个星期的xmas holiday。 而我们俩就天天的睡到早上10:30am才起床。两个大宝都很乖,因为每一晚临睡时我们都会跟她们说爸妈要懒床,她们可以自己到楼下去看电视,而她们也很合作!!嘻嘻。。。

而几天呢,我就得早起到医院去。。。!!昨晚没睡好,小C闹了一个晚上到凌晨约5点才睡。。。而我呢也就在6点才进入梦乡。。。才刚睡没多久就得爬起来梳洗往医院去!! 还好一路上都不堵车,没多久就到了。这次呢,体重56。3kg,先去验尿然后抽血。。。唉。。什么鬼护士好好地问她可不可以在我回家前让我知道报告,因为我知道Haemoglobin 一定会是低的。怎么知道她一句,不是emergency的就得等下次来复症时才拿!! 然后哦,她帮我抽血,竟然搞到我的手立刻肿了起来。。。痛死我了!!轮到见医生时,一切都ok。让医生看我的手,他说她们没有put enough pressure, 所以就会肿!!哎哟。。。然后问他需不需要等验血的报告(因为每次看的医生是同一team但不同人的)他就说只要吃得好就不要紧,报告也可以打电话问!!好啦跟receptionist约了6个星期后的appoinment,就回家去啦!!

但回到家没多久,就接到医院的来电。。。告诉我我的Haemoglobin在8。X。。。需要在下个星期回去医院一趟要见医生。。。可能要打针!!什么嘛。。。如果她们肯早早听我的,早早让我知道报告的话就可以今天早上就在医院弄妥一切啦。。。还要我特地下个星期二再到回去!!孩子们都怎么办??哎。。。。真的是脱裤子放屁!!!!!TMD

6 comments:

Joyce said...

小姐,你好好命哦!小瓜也很乖,让你们赖床,哈哈!

还有阿!你现在几个月了阿?才56。3而已哦!太好了,呵呵!

pealing said...

E&C真的很懂事合作,小c還沒好嗎?浩揚也要打mmr了,有點小擔心。

zoe,看照片覺得你臉色好蒼白,真的要照顧好自己
那邊的護士真的很牛下,怎麽都不聼你說呢?沒看你之前的資料的咩?

mei er said...

脱裤子放屁你也懂。。。
厉害。。。哈哈。。。。

还是比我轻很多。。。
我超级胖。。。。:(

elaine said...

政府医院?

Arys said...

妳真的好輕咧...比我懷孕前還要輕..哈哈哈哈...妳的寶貝們都好乖哦

Zoë said...

joyce,
哈哈,还真的得谢谢Éimhear。。。因为她一直在大C的耳边对她说“shhh,shhhh,mummy & daddy having a lie on!!" 然后就带着妹妹下楼看电视去!! 我现在27个星期了,体重又下了。。现在55kg而已!!

号码,
没办法,这里的护士每次去都不同人的。。。!!遇到心情好的待遇就好点。。。差的话,我们就受苦了!!

美儿,
哎哟。。。你真的不要跟我比!!我胎胎都是在56-57kg的。。。但这胎好像有点大,比较重!!

10,
对,我的是public的!!

arys,
希望这胎也不会重太多。。。现在55kg我都已经很吃力了。。。不好再重下去了吧!!而且也希望不要有妊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