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购买圣诞礼物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 最开心的当然是孩子们啦!!
Éimhear天天都在倒数圣诞节的到来。
而我们这几天也忙着去把该办的货办了。。。还好昨天家婆帮我们看小C而老公就和两个大宝去看madagascar 2!!我就趁着那几个小时把该买的都买了,没买到的则打算今天带着3个宝贝去另一个商场去买! 原本打算由中午逗留到晚上的但由于大C的不合作和闹别扭,唯有逛了1个小时半后便往停车场走去!! 如果下次再要我自己一个人带着3个,左手拎着一袋两袋还得推在推车里睡着了的小C(单人推车,双人的收起来了因为大C最近都不坐!)右手抱着大C加上肚子里的宝宝我想会要了我的命!! 还好当时的É都很合作一直跟在我左右,而且还offered帮我拿袋子。。。可是太重了她拿不起!!现在呢晚上11点了,老公被我叫去附近的玩具店把要买的玩具都扛回来(在国外的好处是这里的商店都有Catalogue,看到了什么就拿着去买)加上这个星期的商店都会在晚上10-11点才打烊。。我想我们俩会轮流的趁孩子们睡了后溜出去买礼物!!哎哟。。。蛮累人的咧!!

星期五和孩子们去餐馆用餐,打了MMR有十多天的小C都提不起劲。。。
好无精打采的样子,很不舒服!!


广场的户外装饰很美哦,原本想让她们去见圣诞老人的
但人潮太多要排1个小时所以放弃!!


在这个玩具店里有个部门为小女孩涂彩甲的!!
É和大C当然也凑热闹,她们每人画了两只ladybird!!


不闹别扭的大C是多么的讨人喜欢!!
两姐妹轮流的画脸,姐姐的是公主但出来的效果她说是小丑!!
大C呢是PussyCat~Miaow。。。!!

8 comments:

Joyce said...

哇!很有圣诞的气氛呢。。。。。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我也买了礼物给我老公和小王子。。。。。因为走在商场上难免很难不感染这样美丽的气氛的。


E 和大C 的脸部彩绘很可爱哦!哈哈!

SiewChin-Mambi said...

我很好奇的想知道每一年的圣诞节你们都要花多少钱?

在照片里你的面色有点苍白哩,多多保重身体。。。

Miaoy said...

看到你写买东西的过程,真得可怜你。。
一定很累吧??
哈哈,那个花脸,还是miao miao cat可爱点

Elaine 球~ said...

我的小宝贝花猫脸好可爱哦。。。
抱抱亲亲一下。。。。
圣诞节。。。今年对我来说。。。
好像没什么。。。。
身边一点气氛都感受不到。。。

Arys said...

很喜歡國外的聖誕氣氛.......好棒
很可愛的臉部彩繪...呵呵呵...那個喵臉好喜歡...哈哈哈

阿思 said...

为了凯俐不再感冒, 我们都没有带她去商场, 所以今年都没有看到真的圣诞老人。 目前看到的是假的, 但是她还会去跟他握握手。 我看真的她就不敢了。 :)

E & 大C的画脸很可爱。 比较喜欢大C的。 我的凯俐不知几时才会给人画, 她说yakky.唉。。。

你真忙了。 我还没有开始办货呢。。。

monori said...

我有带过bel去彩绘喔,不过她不敢涂在脸。。可能这里很稀有,画出来会成为焦点吧!

Zoë said...

joyce,
一年一度的节日,也让孩子们感染一下不同的节日也好的!!就好像,在这里过华人新年,没有气氛但我还是会给她们红包等等,然她们感受下!!

mambi,
这个嘛。。。!!
我想应该min 2k。。。!!

miaoy,
真的是很累。我投降了。。。!!

球,
明年等你和宝宝一起庆祝。。。!!

arys,
我也喜欢那个臉部彩繪。。。!!你也可以让孩子们画一个。。。!!

阿思,
看到你的照片。。。很想去旅行!!

monori,
可以试试画一两只蝴蝶或什么的。。。就不会太夸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