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芭蕾舞初体验

一直以来Éimhear都很想跟姐姐们去跳芭蕾舞。托姐姐跟学校的老师拿了时间和课程,而校长也答应了免费让Éimehear去上一两堂课看她是否喜欢。如果她喜欢的话我才报名让她去学!!

这天放学后我便提醒她说下午3点要到学校去上芭蕾舞。她开始时很兴奋,以为可以跟姐姐们(我的外甥女)一起上课。可是经我解释一番后她才晓得原来是怎么一回事,她得和一班不认识的小朋友一起上课!! (我想当时她有点害怕了吧,因为她是个比较慢熟的女孩)终于到了3:30pm,把大小C也一起带去,跟老师交待了一切后我便和Éimhear说再见。当时的她有点不拾。。但我还是狠心的把她交给老师然后离开。我和大小C都在外面逗留,然后透过那些落地玻璃窗看Éimhear。开始时的10分钟她哭了,但老师还是很耐心的拖住她的小手和大伙儿一起跳。我在窗外跟她摇手让她知道我们没有离开,在外面看她跳。不久她就和大伙儿混熟了,也尝试的跟着老师的步伐和动作。(这是pre-primary的第二学期,希望她可以跟得上吧!!)看到我的宝贝认真地跳,不知不觉她长大了许多。最后她要求我下星期再送她去,当然只要她有兴趣的我们都会让她去学的!!(她阿姨还答应了送她整set的芭蕾舞衣服!!)

宝贝,加油!!




1 comment:

Arys said...

看E學得很認真咧,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