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KL Trip (1)

11。07。08
槟城完毕后我们休息了2天,然后又收拾了一个星期的行李上KL去!!那天早上10点多便回到妈妈家,妈妈褒了止流鼻血的鱼汤让我们喝。。。因为姐姐和她的孩子们会直接从kl飞hk! 差不多出发时,五哥带了我去拿了早上刚从果园拿来的榴莲(没有榴莲的姐妹们,不好意思。。。拿不到太多上去给你们哦!!)。这次也不列外的,我当司机。。。!!一路上踏着160km/h的去追爸爸的车真的是蛮吃力的!!(哥哥当司机,不然我们可能要用双倍的时间才能抵达!) 到了某个地方,拨了个电话给号码,问路。。。还好都没有走错!!只是在某个红绿灯是跟哥哥失散了,他说我开的太快,一个转弯不见车影。。。!!还好他还是找到我们,当时那些highway没有线的。。。手机打不出!!过了不久终于可以打电话出去,这是当然也是求救啦。。。因为不懂那个exit是去Sunway Pyramid的。。。还好看到路边的路牌!! 也不难找。。。嘻嘻!! 当我们拐进Sunway的当儿,接到皓爸的电话问我们是不是驾PRADO。。。!!怎么酱厉害,竟然都被你发现??!

到了酒店门口,因为要等姐姐朋友的丈夫来check in。。。时间还早便打给皓爸,问了他店的位子和名字,便拐过去把榴莲交给号码!! 号码,看到我很surprise哦。。。没想到我现在就出现了吧!! 哈哈。。。

Checked in后,当然找地方医肚子啦。 于是就去了pyramid的一家拉面店吃拉面和小笼包。。。!!我们还故意要爸爸表演吃拉面。。。跟他说要一口吃完哦,不能断的哦!!哈哈
吃饱后,爸爸不会放过回房间休息啦。。。我们几个当然到处逛逛。。。!!看到美美的guess包包而且半价才哪RM200+,可是没货了。。。!!哎。。。



逛啊逛的,号码电话来了。。。!!跟我说她放工了,然后在pyramid的餐馆聚会。。。!!而我们则还在crocs里买crocs给É和大C。。。!!号码很好人,由楼下带着妹妹和宏宏上来接我们下去。。。!!我妈还以为那两个是她的孩子呢!!嘻嘻。。。

哪家店叫什么名了,倒忘了。。。!!当时的我很忙,手里抱着大C, 然后热情的宏宏就一直由店门口拉着大C的手走到里面去!!(Miaoy,我的十万九千八怎么还没有过账呢?!!说,宏宏是不是对我的大C一见钟情?!!)看到mambi, stacy, miaoy,miaoy公,皓爸当然还有孩子们的。。。大家都很亲切的,mambi还问我需不需要帮忙!!虽然当时各有各的忙, 但真的很高兴你们忙里抽闲的出来和我们见面哦。。。!!谢谢你们的晚餐!!

6 comments:

mei er said...

妹妹!!
双下巴和大肚腩出来了。。。
哈哈~~~

elaine said...

哈哈。。。没有我。。。

Zoë said...

美儿,
妹妹真的蛮大只的哦。。。!!怎么我的É怎么我得这么的小只??

elaine,
你怎么没有出席??

Miaoy said...

zoe。。
知道为何号码会带着宏宏一起找你吗?
因为那条瓜,每次见到号码+妹妹,
就不要自己的家人的。。

哈哈,我的小喵那天严重失礼,
很粗鲁的一直拉着宝贝的小手,
你的户口号码快点来,
我让小喵嫁去ireland。。
(顺便赠送老猫一只)

Zoë said...

miaoy,
原来你的小喵都喜欢跟号码+妹妹的啊。。!!
该次有什么节目你就可以找号码当baby sitter了!!那天,没什么啦。。。别放在心上!!
哈哈,小喵嫁过来。。。你要给多少嫁妆???嘻嘻

Miaoy said...

号码做我的保姆??
哈哈,我很想,可是浩爸会把我杀掉。。
嫁妆==可爱的我。。瓦卡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