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看明星!!

05。07。08

这一天的我和姐带着孩子们到了Ipoh Parade去。。。为的是看明星!!其实是上最后一堂的化妆课程,然后顺便逗留在哪儿等明星们的出现!!哎哟,在这之前都没试过特地的去排队,霸位看的。。但为了他们,我们的第一次也就这样献出了!!

看明星的代价真是大,以后也不看了。。。!!怎么说呢?因为我们周围的人不管你手里有没有小孩,或前面有小朋友也好。。。她/他们都不管3721的往前面的挤/推。。。而且还把我的手推车给推掉。。。哇,什么人嘛?? 要不是我紧紧地抱住大C有可能她会掉到楼下去。。。跟那些人理论反而回你一句:“又不是我一个人逼,老细!!” 于是还没看到一半我们便越过人群回家去!!明天还得开车上Penang!!

溏心风暴的靓仔靓女!!

3 comments:

elaine said...

马来的传统。。。嘻嘻。。。你久没回来,会不习惯的!:P

mei er said...

对咯。。。。
马来和爱尔兰真的很不同的。。。
如果你在马来。。。根本买不到那个plastic bag....hehehe....

Zoë said...

10,
真的有点不习惯。。。!!

美儿,
哈哈。。。你不说这个我也忘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