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Daddy Finally arrived...

12。07。2008

孩子们很早便起床了。。。因为我们昨晚已经答应他们说今天用过早点后便带他们去Sunway Lagoon。到了哪儿帮孩子们量了高度后边排队买票。进去时因为包包里有一盒巧克力条,我们几个大得就的每人几条的吃完。。。!!然后就帮孩子们更衣,因为caoimhe睡着了所以我便留下看她。而姐姐便带着她的孩子,Éimhear和Clíona去玩水。Éimhear开心极了,每个玩到都不愿上来。。。肚子饿更没有这一回事咧!!期间还收到YQ的msg。。。还有号码的来电说晚上吃饭,可是我都不懂Ted什么时候到。。。因为我要他自己坐德士到酒店来!!



到了晚上7点,想着给Ted播个电话。。。可是手机都还没开机!! 是不是delay了呢?? 半小时后终于接到电话说刚买了票,可是有100人在灯德士。。。于是便打给号码叫他们自己去用餐,不用等我们了。。。恐怕等得来会很迟!!而我们也自己先到楼下的餐馆用餐去!! 差不多吃完晚餐,收到Ted的msg说他在lobby!! 于是赶快的把孩子们带上去,还好妈妈陪我一起上。。。哎哟,那时的路程怎么会那么的远的。。。而且好像在兜圈子似的。加上Éimhear一直问:"Where is daddy?? Is he hiding?!!" 到了lobby时跟É说去看看是不是在哪里。。。!!当时的情形蛮温馨的。。。爸爸蹲着把手张开,É就飞奔过去投入爸爸的怀抱里。。。当然大C也不例外!!反而是小C对爸爸有点儿陌生!!当晚当Ted收拾好行装后已经很迟了(原本和Elaine约好说把我们的车寄放在她家的),经爸爸的建议,于是便下楼问reception说如果把车寄放在hotel的parking一天要多少钱。一番解释后,他们给了我们两张complimentry parking ticket。。。所以一切都安排妥当,我们去redang也玩得安心了!!

4 comments:

阿思 said...

Ted看到你们时会不会眼睛湿湿的? 那么久没有看到你们。。。

好温馨哦。。。可以看得到E& 大C非常开心的脸!

Joyce said...

我老公讲,你老公一定miss死你的女儿们的,因为这个感觉他有过(上次我们去旅行,他也miss他的小王子)

Miaoy said...

哇,好感动的场面。。。

其实我都不知道ted会来会合你们,
要不然那天就应该跟猫爸开战,
逼他去聚会

Zoë said...

阿思,
当时也没有注意到咧。。。!!就知道他开心到连肚子饿都忘了。。。!!

joyce,
他说4个星期如4年。。。很漫长!!每天回到家都是冷清清的。。!!

miaoy,
哎哟,不用紧。。。!!
5年后我们再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