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槟城游(06。07 ~08。07)

06。07。08
这一天的我们很早便起床了。用过早餐便到爸妈家去,然后和他们说大概什么时候在那里会合。然后我便与姐姐上怡保去买loh常说的饼干给槟城的那班靓女当见面礼。。!!驾了几个小时的车,真的想举白旗投降。。。差点没有睡着!!(因为姐姐和孩子们都睡了,自己一人焖焖的。。)还好事先elaine短消息我告知我去酒店的路,所以是蛮顺利的到达!!Checked in,一切弄妥后。我们便到附近的小食店去医肚子然后走去附近的海边让孩子们玩水!!爸妈差不多6点才到,我也赶紧的帮孩子们梳洗,因为Elaine7点钟会到酒店带我们到附近的“风味”餐馆用餐。这一晚也是我第一次和pg的网友们来个网聚。。。!!(抱歉因为当晚忘了相机所以没有照片。。!!)



虽然说是第一次见elaine, joyce, vanne一家,monori和宝贝们。我们并没有那种陌生的感觉,就如大家说的就像认识了多年的好朋友一样。大家都互相帮助,孩子们哭了也帮忙的抱好让妈妈可以用餐!!还有不会忘了提的是小红,她哦竟然自己带着孩子们,手提着淡汶饼到来跟我会面。虽然逗留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可是那份心意让我感动!!(小红,谢谢你给孩子们的礼物!)

Joyce,Elaine和Vanne,你们哦很坏的。。。明知道我不懂福建话,你们却喜欢用它来交谈!!搞到我有时都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是不是在说我的坏话??!!看到monori她瘦了很多,她说在减肥。。。她整晚都很忙,因为dd不舒服,dd很活跃的。。。我的caoimhe很糟糕,dd比她小都会站了而她呢,不翻,不站和不爬!!(回来爱尔兰后才开始用屁股爬!哈哈。。)yuyu很懂事,问她叫妈咪生多个女孩,好不好?她却回我说没有人顾,不要了!!glue呢,我现在才知道他和Éimhear同年的。。他们俩都像妈妈!!(还有哦,请你们吃饭是我爸的意思啦,他说麻烦你们找酒店,问路等等。。。真的要谢谢你们!)

07。07。08
昨晚因为和爸哥姐3人在酒吧喝到凌晨3点。。。!早上的我们是多么不想起床,可是我们in mummy's bad book。。。唯有到附近的komta陪她shopping去!!一整天里我都没胃口吃,就连喝水也往toilet去!!还好到了晚上的聚会,肚子终于没有那么的不舒服了。。。而且还可以吃下那么多的美食!!

第一次见到小王子,我的两个宝贝都很喜欢她。。。尤其是Clíona竟然那么的不坚持,主动去摸小王子还捏他的脸!!说真的小王子和大C的表情真的很像,都是很cheeky的哦!!要谢谢Elaine帮我照顾大C,大C也很不客气地吃elaine的云吞面,而且还吃一口拿一张tissue。。。!!(汗) (Elaine, 谢谢你的礼物!!)



08。07。08
退房前,拨了通电话问joyce附近哪里有蛋糕,想着说为大C庆祝。。。!!她告诉我,她就是要拿蛋糕给我。。。!!在忙着的joyce哦,也不忘了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记得要吃"loh bak"。。。不多久便见到她和她英俊的丈夫提着一包两包的。。。还说要把它们拿到酒店的lobby去,免得我们带着孩子们又要提东西的。。。你们真的很细心!!



和你们道别后,姐姐的朋友就带我们到处走走。。。!!原本说要上极乐寺和蛇庙的,可是到最后去了这道庙。。和到了广场去享受冷气!!(汗)





约下午3点,爸妈先回家去。我们则到了海边一趟然后到姐姐朋友的apartment去让孩子们游泳。而且用了晚餐才开夜车回家去!!(Joyce, 真的要谢谢你这张地图哦。。。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们都不懂要走多少的冤枉路。。。!!muak!!)



10 comments:

mei er said...

槟城游很爽哦。。。。
槟城的姐妹还等着你们回去。。。
哈哈。。。。结果白等了:P

Joyce said...

哈哈!槟城的每一条街我都很清楚地哦!我也没有想到我可以算到几个交通灯给你爸爸哦!哈哈哈!

你的相机怎样了?

pealing said...

哇!孩子们游泳游得很开心。
看到小c的肉肉,很像咬下去,哈哈!

Elaine 球~ said...

是咯,我们都在等你回来。。。
但是希望落空。。。呜呜~~
下次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的酒店地图也不赖吧。。。
哈哈~~~

那张我喂大C吃面的,
记得email给我哦~~

想念你们咧~~~

Arys said...

E回去後有沒有講還要再來啊...
幾個寶貝在這裡都玩得好開心哦

monori said...

好好奇joyce和球怎么那么熟悉每条街..呵呵!!!

可惜我没有transport不能join你们一起去gurney吃...

我在槟城期间也猛吃了好多顿消夜,哇卡卡!!!
laksa laksa我爱你...我要等11月回去再吃了!!!

Zoë said...

美儿,
我都不想的。。。怪都怪ted要在kl逗留多几天!!所以就得放弃pg trip!!

joyce,
你真的很厉害,还好当时你和我爸通电话。。。不然的话我想他会叫我哥直接回ipoh算了!!

号码,
哈哈。。。小C真得很多肉的。。。!!来,我代你咬。。!!

球,
下次不需要10年啦。。。不然我在这里等你们过来哦!! 照片迟点mail给你。。。server还没弄好!!

arys,
问她还要不要回去哦。。。她说不要了!!她药睡自己的床。。。我想还是家里的床舒服吧!!

monori,
你那么的瘦了。。。吃多少都不怕!!

~honey~ said...

球球, 见到大 C 有没有一直紧抱着不放???

大 C 和球很投缘哦...吃云吞面的时候很像妈妈在喂女儿....

:) 羡慕羡慕.........

怎么小 C 没有泳衣要光着身体在泳池戏水????

Joyce said...

还好你call我,不然的话就没得见我的媳妇了,哈哈哈!

Zoë said...

honey,
哈哈。。。大C真的和球很投缘,还很不客气地跟球share球的云吞面!!球和大C拍了好多的大头照。。!! 小C呢,原本不打算给她玩水的。。但帮她换片时反正脱了便让她只穿swimming nappy玩。。!!

joyce,
嘻嘻。。。你也要把小王子嫁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