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Valentine's Day 2008!!

早上起来,梳洗后到楼下去。。。打开客厅们就看到花瓶里插着一束花和一张卡!! 是老公昨晚趁我睡后弄得!! 有花收,我已经很满足了。。。!! 然后今天超忙的。。。因为要到医生哪儿放implano!!还好家婆可以帮我看她们3个。。。在医生那儿一搞就搞了2个小时!! 去接孩子们途中,快快拐进广场给老公买了件jumper当礼物!!嘻嘻。。。临时抱佛脚!! 接了孩子,回到家时。。。老公已经准备好了!!于是我便快快梳洗,要赶去看电影!! 洗完澡出来时。。。eh。。。怎么有份礼物在床上的?!!! 老公在门外偷笑。。。。!! 然后叫我打开来看。。。。瓦卡卡。。。不得了。。。是我期待的nikon d80!!!! 谢谢老公。。。!(比起我给他的礼物。。。真的是太贵重了!!!)而懂事了的Éimhear也问我们要礼物!!还好我们有准备到小小的礼物给她。。。而她在学校给我们弄了她第一张情人节卡!!
因为姐姐迟到,所以我们得看9点的那场戏。。。。!!出来时已经是11点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