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Caoimhe病倒了!

话说星期六那天出去公园,老公漏了拿小C的外套。。。。。!!就那么的几个小时,她终于病倒了!!都是我们的大意。。。!!第二天便开始发烧。。。。一直都没有完全的退下!!我们就只能给她服普通的退烧药。。。可是都不见得有效。。。反而晚上还精神起来不睡觉。。。我惟有和她下去做厅长!!
星期一送了É上学后便飞车带着大C和小c去医生哪儿。。。因为还有15分钟便关门(12pm)!!安全到达。。。可是不懂那个医生在干嘛。。。到下午1点才出来把病人叫进去,听说她最后一次把病人叫进去时是11:15am。。。轮到我时已经是3pm!!在哪等了3小时,换来的是:“U r doing right, keep giving them calpol and nurofen!! It's normally take 10 days to recover, 5 day worse....”!! 真的是气死我。。。。最后她还加一句:“Éimhear probably will get it too!!!” 心在骂“开antibiotic的药方给我不会死人吧,如果发烧一直不退怎么办??!!还好意思说可能É可能也会被传染!! ”
怎么知道凌晨摸摸小c的头,很烧。。。一check下。。。40。5度。。。真的是吓死我了!!把老公叫醒,他一边帮小c敷毛巾一边安慰我说会退的。。。!!整晚就只让她穿一件vest睡! 早上醒来烧还在逗留在38.4左右,唯有打电话叫大姑奶跟隔壁药房的朋友拿塞屁股的药以以防万一!!还好现在烧退了。。。!!
希望孩子们和老公都早日康复(全部被传染了,就只有我没事 touch wood)。。。1个对着4个病人可不是很好玩!!

5 comments:

pealing said...

可怜的zoe,照顾他们之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希望宝贝们快快康复,爸爸也要加油哦!

烧到40.5,吓死人那边只有一间儿科吗?
那个医生有点奇怪,都不开药的,汗!

Miaoy said...

40.5???
昨天波斯猫39.2,医生都马上塞屁股的药了。。
我很怕孩子发烧,因为,我的舅舅就是高烧不退,之后便了小儿麻痹,一世人用拐杖。。

我不是要吓你啦,我自己也是担心,我的波斯猫还是在吃药

mei er said...

孩子们都好点了吗??
辛苦你了zoe.....

逍遥 said...

孩子没事了吧!!!最怕孩子发烧的,
而且你还要顾4个,
自己也要take care哦!!!

Zoë said...

号码,miaoy...
这里的医生哦,很少开药的。。。!!(汗)
那个塞屁股的药哦,我是从药房买的。。然后自己赛!!之后回去那天又带回小c去看她,她说哦,塞屁股的药哦是在她烧到很高而且有呕吐才塞的!!(汗汗汗)!!
美儿,loh....
她们都好了。。。只是伤风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