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刷牙篇 & Grotto篇!

自从怀上Caoimhe后,我的时间就不够用!因为这个原因我和Clíona单独相处的机会是很少,而且很惭愧的是我没有好好的教她真正的刷牙方式!!现在19个月大的她,今天第一次在爸爸和姐姐的领导和教导下。。。终于学会了刷牙!!只要我们一说"yiiiii",她就会左右的刷门牙(应该是上下才对的。。嘻嘻)一说"Aaaaa"她就张开嘴往大牙刷去!!Well done,Clíona!! 竟然一学就会。。。!!但明天还记不记得,待观察!!



用完早餐,接到家婆的来电告知老公说某个教堂中午12点会有一个特别为有病的人祈祷!!于是我们便一起去。当老公在教堂里时,我便和孩子们到后面的grotto区(还是第一次去)!!我和大女儿在圣母玛丽亚的神像前祈祷,然后我们想说到里面去点蜡烛,在我拿钱捐款时有位好心的女人拿了两根蜡烛分别交给Éimhear和Clíona,然后她也捐了点钱。。。还吩咐我说她给了让我不用再给!!但最后我们还另外的再点了3只蜡烛,祈祷希望老公和家人们(婆家和外家)大大小小都平安,身体健康!!然后我们便到花园去散步,因为还早我们便到教堂里去。。。这是看到老公的背影,而神父刚好到每行去给大家赐上神圣的油。。。!!于是便叫Éimhear进去爸爸那儿,因为我一手抱着Clíona一手推着Caoimhe不方便开门进去。。。很幸运的我又得到另一位女人的帮忙,帮我推Caoimhe上前去神父哪儿。。。。我们一家都赶上及接收了神父的blessing和神圣的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