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Update...!!

今天终于可以上来UPDATE我的帖了。。。孩子们都在楼下看戏!!
最近的我虽然很忙,可是都有上来佳礼潜潜水。。。!! 而且我和老公决定了每个星期都会抽一个晚上出去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得谢谢我姐,每次都不拒绝帮我们俩照顾Éimhear和Clíona。。。还有老公的哥哥(É的FAVOURITE UNCLE/C的干爸)更不用说,他男人一个竟然提议帮我们BABYSIT!! 所以我们就安排今晚出去看戏而明晚就出去用餐,原因是庆祝我们结婚3周年。。。!!希望接下来还有更多更多的3周年纪念日!!

Éimhear很粘身,一直要我陪她玩,连躺下来都不能。。。她哦,不喜欢出去。。。出一次街可要花上几个小时才行。。。!! 最近最常讲的话是:“COME ON MUMMY和Clíona/Birdy(我家的小鸟)YOU ARE TOO NOISY,SHHHH!!”
Clíona呢,她很努力的学翻身。。。但还差那么的一点点。。。还有她很能吃,也很“胃食”看到我们吃/喝时,她的嘴巴就会张得大大的。。。!!
№ З已经13个星期了,肚子也一天一天的大了。。。Éimhear也常和№ З说早安和亲亲我的肚子!!


这是修剪了头发的Éimhear,有点乱。。
Clíona呢她的双脚可以掂到地了,有时在WALKER里倒退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