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Happy Anniversary!

早上老公很早就起来陪Éimhear,让我赖床到10AM。。。。!!之后他便带Éimhear出去,留下我和Clíona在家!他们一去便几个小时,回来时为我带了一束花,一张卡和一只小小只的GARFIELD。。。!! 本来老公要送我ETERNITY戒指的,可是要定做。。。所以要等到3月才能拿到!! 至于哪一天收到就当那是惊喜啰。。。早和迟都没关系!! 5点便把她们俩送到姐姐那儿。。。接着我们便准备而我们却搞到7PM才出门。。。。! 吃完晚餐,回去接她们都10:30PM了。。。。! 我们俩也累了。。。赶快帮她们梳洗,然后上床去!最后当然要谢谢老公陪我渡过这几年。。。因为他所以让我感到幸福,因为他才让我们拥有这个家,因为他我才可以享受到当全职妈妈的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