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Clíona右下角的第一颗牙!!

今天因为老公回医院复症,便请了一天假!! 他回来后,我们边决定把孩子们带到海边去。。因为冷的关系,我们已经很就没有到哪去了,而且可以顺道买些新鲜的海鲜!! 在途中,因为Clíona是坐前面的,而我就坐在DRIVER SEAT的后面,所以很清楚的看到她在干嘛!!她哦。。。一直在玩舌头。。。嗯。。。心想她的牙齿是不是出了呢?? 到了海边,Éimhear第一时间便跑到那个游乐场去。。。还好没什么人。。。所以任她坐!!而我也把Clíona放到秋纤上。。。可是她却一点都不兴奋的!! 可能还小吧!! 然后便去散步。。。吃午餐。。。然后便到海鲜店去买海鲜。。。让我买到我期待已久的螃蟹。。当然煮的方面是由我哥负责啦!! 然后回家的途中我把Clíona放在后坐,然后好奇的我当然用手指摸了摸她的牙肉。。。哈哈。。。她右边的一颗牙出来了!! 左边的只看到一个小点,我想明天便可以看到了吧!!回到家想帮她拍照,可是拍出来的效果并不好!!

两姐妹的合照!!


再来个人照。。。!!


要拍C的牙,可是效果不明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