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No 3...!!

08/01/2007

Clíona满6个月了,在这里我也顺道宣布。。。。。。。

我的NO 3是个猪宝宝!! Éimhear再次的当姐姐而Clíona自然的也当了姐姐!!

故事要从那里说起?
Emmmm。。。。长话短说。。。就让我简单的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我想大家一定感到意外。。。,而我比你们更加的感到意外!!因为这一次是意外,原本打算等Clíona对岁后才来个NO 3 的。。。老公好好笑。。他说不懂是几时发生的。。。!! 都说是意外,如果知道几时发生的就不叫意外啦!!

11/12
月事迟了整10多天,一直在担心着会不会是中招了呢?于是叫老公买验孕棒回来,他哦。。还买了两支!! 整个下午都不敢去验,因为很怕知道结果。。。!!到了晚上,忍不住还是验了。。。结果就是POSITIVE!! 当时的感觉不好受。。。这就是有计划和没计划的分别!! 老公很担心我承受不了,因为才生了没几个月又怀上了!!而我呢,就担心老公。。。!!

12/12
在MSN里和几位谈得来的“损友”(不介意我也称呼你们为损友吧!!也不用我指名道姓吧!! )分享我的消息!!
得谢谢她们给我的鼓励和精神上的支持。。。。让我感到不再彷徨。。。!! 事实就是事实,我也得接受。。。我一定能胜任的!! 那天晚上也告诉了我妈和姐姐。。。她们很高兴,一直对Clíona说:“你哦,要带个弟弟来给妈咪哦!!” 唉。。。顺其自然吧!!

13/12
去了家庭医生哪儿证实了。。。预产期是03/08/07!!老公希望宝宝可以早一个星期/迟一个星期出世,因为Éimhear的生日在01/08!!

14/12
早上在Éimhear的床上和她谈天。。。问她想不想要弟弟/妹妹?她说:“NO。。。(想了想)ANOTHER?YES!! ” 希望她是真的明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