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Cinema...Happy Feet!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UPDATE了。。。!!
这几天的我可以说是累夸了。。。还有总是觉得“病”这个字好像纠缠在我家有整7个月之久了。。 首先是老公病,然后Éimhear,现在就轮到Clíona!! 菩萨保佑快快把病魔赶走。。。!!HALLELUJAH!!

14/01
前晚C发烧。。一度烧到39.2°C。。然后一直停留在38°C!! 昨天带C去看医生,医生给她开了药还有要我们给她INHALER。。。对她的呼吸有帮助!!还好今天好点了。。。但是还是很粘我。。。她们俩根本就没有让我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 希望她们俩快点好,让我可以休息,休息。。。。!!

12/01
心血来潮,带了我姐家的几个瓜和Éimhear去戏院看HAPPY FEET。。。!! 这可是É的第一次。。。到了戏院便买票和零食。。。然后等大伙儿的到来我们便进去(C就由我姐带她去血拼 )!进到去我和老公都一直在提心吊胆的怕É说:“TOO NOISY,TOO DARK/LETS GO HOME。。。ETC!!” 怎么知道我们担心都是多于的。。她不知道几ENJOY而且还跟着音乐跳舞!!

É很转心的望着银幕。。。连零食也忘了!!


和姐姐/哥哥的合照。。。!!最近的她拍照没表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