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老公的姜酒鸡

今天早上老公早起床照顾Éimhear,好让我赖床到11点...!!他给我端上那丰富的早餐,但是我却吃不完!!浪费了他的心意..!! 大概1点左右我们便出发到市中心去和姐姐及孩子们吃点心,然后去办我们坐月子所须的货.
回到家后,老公忙于把货物放好而我和Éimhear便做我们的猪去...!!一觉醒来,原来已经是5:30PM了,而Éimhear已在后院和爸爸玩泡泡!
老公问我今天要吃什么菜....就来个"姜酒鸡"吧!! 这是他第一次煮哦,还好有我在旁边监督,他好不容易才把那一大块的姜给切成丝...!! 真的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哩!! 让我很惊奇的是他煮出来的"姜酒鸡"竟然可以和我的比哩...!!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不怕到时坐月子"毋痰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