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我和"鬼佬"老公的故事(二)

Éimhear的爸爸,他可是个蛮浪漫的人哩! 每逢星期五/六,不论是多夜他都会在餐馆门口等我放工, 把我送回家去!! 第二天还早早爬起来和我拍拖去!! (好怀念那时无优无虑的日子噢!!) 还记得第一个我们一起庆祝的圣诞节,他竟然买了颗钻戒给我. (那时我们才拍拖了8个月++) 他说钻石代表了他对我的爱!! 当时那个sale girl还以为他是买来向我求婚的呢!! 他还趁我上班去了,偷偷到我家帮我布置我的房间,好让我有圣诞的气氛!!(当时是和哥哥们及姐姐一起租房的!)
01年的6月中是我21岁生日,怎么都没有料到他竟然在月头做手术去了. 当时的我真的蛮担心,看着他受苦而自己却帮不上任何的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呆在他身边照顾他和支持他!! 生日前一天,他出院回家了(他当时是和父母亲住的),而且还要求我明天早上载他出去市中心诳诳! 当天我们到了市中心,他要求我陪他去看手表,我还以为我们这次出来只是window shopping而已,并没有想过要买任何东西!! 然而他却叫我选手表,这是他要送我的21岁生日礼物….!! 我最终选了Tag Heuer的表,他告诉我说:"一对男女朋友,如果对方送手表当礼物就代表他对这份感情是多么的认真,手表可不是随随便便就把它当礼物送出去的噢!!" 当时的我真的蛮感动的,没想到他是那么的浪漫,而且还带病出来给我买礼物!! 过后他建议去公园走走,当时已经是下午5点++(他在拖延时间).之后我们便回他家吃晚餐去. 很意外的是他的哥哥和姐妹们都回来吃晚餐,我万万也没有想到原来他拖延时间是因为要等他们回家一起为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意外,很感动,谢谢他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