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我和"鬼佬"老公的故事(一)

今天在收拾Éimhear房间时,翻回那几本厚厚的相簿,相簿中的我是多么的孩子气。转眼间,我在爱尔兰都有11年了。。。!!我由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变成一个全职母亲(可不是黄脸婆!)!
回想起千喜年的某一天,经同事的介绍认识了我的"鬼佬"老公。。。!(当时的我是在某间餐馆做Part-time侍应)我们俩当时只交换了电子邮件的地址,我心想`这只是一场玩笑而已,他不会真的给我发邮件的啦!!´ 第二天早上醒来,打开电脑,信箱里竟有他的邮件,真的把我给吓了一跳!!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网络情缘啦,这种关系维持了大概一个星期吧。之后我才把我的手机号码给他,还命令他只可以给我发信息。。。!(我是否很霸道!)
他真的很听话哦,真的一通电话也没有打给我,只是常给我发信息!! 某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终于忍不住给他拨了个电话,而且我们还约了星期一见面(当时是复活节,公共假期)。。。!那两天真的蛮难挨的!!
终于第一次的约会就在星期一的早晨开始了,当天早上我叫我哥把我送到家里附近的商场。我本人是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所以我早15分钟到达了约会地点。还有5分钟便是10点中,这时候我的手机响了。。。。。。!!

我:"Hello"
他:"Hello Zoe, This is Ted, I’m running a bit late as I missed the turn and I think I'll be there in 10 – 15 mins!"
我:"Alright, take your time! See You!"

吓了我一跳,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只是通知我他会10-15分钟到。。。。!!

那天的约会,我们在去海边的途中有说有笑的,感觉上我们好像是认识了多年的老朋友似的。并没有一点的尴尬或害羞。当天他送了一个超小的Easter Egg给我(之后他告诉我,他不是吝啬啦。。只是我们第一次约会,也是第一次一起庆祝复活节,也不懂那天之后我会不会接受他。。。。!!)。那一次的约会后,我们便由朋友变成男女朋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