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Reward Voucher

继上一篇的reward chart后,和号码讨论多次该多少张可以得到奖赏,什么礼物,小吃等等!!Stickers,reward vouchers 加上ice cream,cinema,和book ouchers我也弄了好几天!!最后还得麻烦号码帮我design voucher!!再次的谢谢你!!孩子们都很期待的可以得到她们所要的奖赏!!

Eimhear拿到了6张reward voucher!(她可以以5张换取一杯Hagaan Daz雪糕)Cliona和Caoimhe分别拿到3张,还得多加努力!!我们一直都在给她们鼓励,希望她们俩可以尽快的追上姐姐,便可以大伙儿一起吃雪糕,一起去看戏(可以拿10张vouchers来换取)也可以买书这当然也得存够15张才行!!这种奖励的方法不但可以让她们积极的改掉坏习惯,也对她们的数学有帮助几让她们学会珍惜,得来不易哦!!









7 comments:

蔓蔓慢生活 said...

這個好。我要學起來。。。

Miaoy said...

我家的,第一天很乖去做,可是第二天,我问小喵为何没有收拾床的?他竟然回答我,昨天不是做了,拿到sticker了吗?为何还要做。。
天,我不知道我的reward chart何时进store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said...

very creative ideal . i like it ^^

pealing said...

妹妹也拿到5张sticker了,hehe!他说他要keep到10张换取BR ice cream. 孩子们一起加油!

Arys said...

似乎不錯哦!但是我的寶貝們可以做到嗎?無論如何我可以一試....^^

CL said...

excellent idea. Will have to try to implement it to my girl.

Zoë said...

各位,我个人觉得哦, 开始了的话就得坚持下去, 一定会有效的!!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