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父子情

很多时候Ted都会说Kian不粘他,因为母乳宝宝特粘我而且很少机会让他喂他喝奶!!13个月大的Kian越来越懂事,闲来无事会爬去爸爸的脚叫爸爸抱他然后手指指往外出!!或着累了也要趴在爸爸的身上睡觉去!!很可爱很温馨!!

这组照片是星期天那天,姐姐们都随奶奶外出去了。就剩下我们3人,就拿起相机,包包往外跑去!!炎热的天气来一条雪糕,爽!可是坐在后座的Kian看着我们吃也不是味儿,于是把雪糕大部份的舔去然后让他自己一人独自的享受!!他吃得很滋味,用吸的而不是舔的!!哈哈 损友们问我,你敢让他自己在车上吃雪糕?!!我就是这样的,衣服肮脏了,车肮脏了,车座肮脏了也没有关系,他开心就好而我要做的就是多洗几件衣服,清洁等!!(而且车上永远都有孩子们的另一套衣服在boot里待着!)


车子兜风到海边去,第一次让他下水,他竟然不喜欢!!太冷了吧!孩子别怕,看爸爸把你抱得牢牢的你不会掉下水里的!!

2 comments:

CL said...

awww.. so sweet... my boy is very close to me too, he is a mama boy, well, during playtime, he will go to papa, and during sleepy time, he will sure come to me...

VL said...

孩子别怕,看爸爸把你抱得牢牢的你不会掉下水里的!!

这句话,让我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