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More than just a Twin Pram

这个年代的妈妈不容易当,全职妈妈更难当!!
走路上学了几天,孩子们终于耐不住了!!(其实是Clíona)她看见妹妹可以坐在推车里手里还有一包零食的,她也希望可以往里面坐去于是投诉说脚酸!在这种情形下,当妈妈的我如果不冷静的话就不能想出解决的方法。首先我是酱她抱起放在推车的扶手上,叫她搂着我不然会掉下来而我就继续推!!她哦看到我推到酱辛苦和awkward还会对我说:"Mummy, will I get down? Will I, mummy!" 听到这,有点感动也不忍心把她放下让她自己走。。。!!
望了望推车,终于有了个念头,就让她坐在中间吧。。。哈。。真的是皆大欢喜!!

她还对我说:"Mummy, can you go faster?!" 她真的以为我是Superwoman!!

2 comments:

阿思 said...

可怜妈妈。。。

可以用sling带Kian吧。 那Cliona可以坐着。 20分钟蛮久一下的。 凯俐上学时会走路去, 放学后就会吵着坐push chair, 只有7分钟路程。。。 :P

不然有一种装在push chair后面, 有轮子的, 可以站在上面。 叫buggy board/step on board. 大C就不用走路了。

Ohbin said...

我要说的和阿思的一样。看看ebay有没有适合你stoller的buggy board,我想大C应该会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