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First Formula

母乳喂养一直都很顺利直至开学后便忙了阵脚!!>.<"
现在每一天的时间表如下:
6:45-7am: 母乳时间
7-8:25am: 一家大小更衣/早餐
8-25-10am: 送孩子们上学(路程55分钟,不同校)/
(9:30-11:30am:去买菜/日常用品这天都会驾车,同时Kian也有可能会饿肚子!)

10-11am:家务时间/母乳时间
11-12:30pm: 接孩子们放学,回到家已经是12:30pm

接下来的一天当然是给自己和孩子们医肚子,之后才到Kian。
之后就一大堆的家务,准备晚餐/陪孩子玩!!
*时间真的真的不够用。。。

一直以来的坚持,换来Kian饿肚子我不忍心!!
今天终于让他尝试他的第一瓶奶粉!!起初他怎么都不接受奶粉,一直用舌头把奶瓶头给弄出来,用手把奶瓶给推开,也不把口里的奶给吞下去!!(当时的我真的很心疼,自己明明是有足够的母乳让他喝的,现在却因为时间上的不允许而逼着让他断母乳!!啊。。。)在家婆的监督下(去了家婆家)在几个不同的坐姿,终于在抱着他边走边喂的情况下他把5oz给喝了!!
(家婆还一直对他说:"是不是很美味?" 哎。。。)

宝贝,请原谅妈妈,妈妈真的很想继续让你喝最好的。可是现在却不允许,妈妈惟有一天drop一餐希望你慢慢的会习惯没有(.)(.)的日子!!

6 comments:

CL said...

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I am in the same situation too. I tried to feed my boy formula, and he only took 10 ml and he rather starved and fussed than taking the formula.

elaine said...

哇! 怕怕...希望我可以喂到他断奶!可以吗?好像很大才会断奶哦~

Serene said...

看着你的时间表,不得不说你真的是超级妈妈!我相信Kian一定会谅解你的用心。也许你可以考虑把奶挤出来,要喝的时候再用warmer 弄热。

我还是原来的我 said...

你真的是个 super mom , 一个顾四个
佩服佩服

Joyce said...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要担心!

你的时间表真的很充实哦!

要照顾这样多孩子,又要母乳是很难的,毕竟有时抽不出时间。 你要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哦,不要累坏,孩子们需要你的,加油!supermom。

Arys said...

是啊...妳的時間表真的很密,我想kian會明白的...給他一些時間適應吧...我這個小寶貝想到要讓他斷母奶也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