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抗生素

今天送完两个大宝上学后便和Ted商量,让我带Kian去看医生,他负值接Clíona放学和照顾Caoimhe!
症所竟然只有两个人,等了半小时就轮到我们。(Kian也在我的怀抱里睡着了)告诉了医生病情,然后Kian乖乖却很无助的躺在床上让医生检查。医生说是Viral Infection,加上他在发烧而且身体也有rash,她终于肯开药让Kian服!!(我真的很surprise她这回会开药!!)我也对她说有关戒母乳的事,奶粉的不适,唯有听取她的建议尝试试另一种奶粉!!希望会有好转!!顺道像她问了一些CD的病情,她也说这个暂时都没有baby病患,所以不用担心!!我也放了100个心!!(事后告诉ted,他说我想太多了。。。怎么都没告诉他!!害自己白担心了!)

Kian人生中的第一瓶药!(当然越少越好!)


一整天都在无精打采的状态下,和Clíona跳舞逗他!
他却给我这样的表情!!可爱。。。!!

2 comments:

pealing said...

没事就好,希望kian要快快好起来,也能适应新奶粉。

Arys said...

kian加油趕快適應,不要讓媽咪擔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