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奖励

下午接了É后便到市中心去买些爱尔兰语的参考书,词典等!!(得开始恶补不然真的被问得口哑哑!)就那么的几本书,花了我€80!那里像我今天收到那30本书,网购才€55!!(不算邮费,哈哈!)

谢谢Dor的帮忙!!


回家途中拐了进Smyth,买了新的Scooter给É。现在的那辆有点小,每天早上看到她驼着背骑着那辆dora有点不忍心。(Ted说会把Dora's 翻新给大C骑。)其二,奖励她在学校里有了大大的进步(肯开口和同桌的同学谈天,见到陌生人也不再那么的害羞打招呼,昨天还和同桌的同学们拿了个星星奖,team work之类的,爱尔兰语也学了很多, 每天都有一个sticker!今天放学后初次在爸爸的带领下用了在课室里的厕所!) 加油,宝贝!!



调皮的ted装着不会装,其实都不需要安装的!!
希望这辆scooter可以舒服的为她代步吧!!

2 comments:

阿思 said...

你是在那个网站买中文书? 邮费贵不贵?
我每次都是会槟城, 然后去大众抢购的。

那只星星好可爱哦。

Cliona上课有自己桌子椅子的啊? 好像正式上学的吗?

Arys said...

喔...買了不少的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