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A nice weekend

不知不觉Kian5个星期了。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有为孩子们印手脚印留念的!我知道现在经济低迷不应该花这些钱可是想想姐姐们都有不可能遗漏他的吧!我们到达时louise已经把一切准备好了,她把kian抱起来和他谈了几分钟而他也和她对答的发出不同的声音!混熟后便开始任务。Kian不喜欢手指被张开,于是就放声大哭轮到脚时他也安静了许多,任务也顺利的完成!约4星期便可以取货!(Louise很好人,因为我们常光顾她所以我们有discount!她说不希望再见到我们。。。哈哈)

之后我们赶回家去换衣,得到老公侄女的communion去!他们弄了bbq还有好多食物。开始事孩子们见到人多立刻害羞起来一直跟着姑姑们不敢上去playhouse玩!不多久也混熟了!这两天啊她们的节目真的是太丰富了,昨天communion而今天就bday party!回到家也在后院玩!因为天气好,我便把菜园的杂草给拔掉。加上有些老公播的苗没有长便要求妈妈帮我从播而我则在一旁学习!希望它们乖乖的长大吧!

Portraits


Hand & foot print


Roisin's Communion


Birthday Par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