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弥月之喜

好不容易终于弥月了,可以出去透透气可以洗头但仍然还得喝红枣水!(汽水啊汽水我是多么地想念你!)
Kian还蛮乖的,除喝奶外大多的时间都在睡觉。他哦一肚子的风,都怪我喝了蛮多的红葱猪肚鸡汤/那辣辣的姜!喂母乳的关系现在的我得小心的选择我所吃的食物免得他饱受煎熬!!
这几个星期还好有妈妈的照顾和帮忙,虽然我不能像别人一样的有充足的休息/睡眠但我很感恩!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一切,看着您毫无怨言的抱着自己的腰伤都为我打点一切,我真的既担心又感动!!突然想到还有10多天您就得独个儿的回马,这次的离别后也不懂我们什么时候再见,孩子们一定会很不拾!(怎么越写越伤感!!)

好啦,看照片吧!

谢谢姐姐忙里偷闲的帮我弄这好吃的anggu kuih!


越来越少头发的kian!

8 comments:

Joyce said...

世上只有妈妈好,你妈妈真好,你也是个伟大的好妈妈!

好好休息。。。

kian很可爱!

阿思 said...

妈妈要回去啦, 为什么不留久一些? 有妈妈在身边永远都是那么幸福, 像我现在, 嘻嘻嘻。。

发觉Kian很像爸爸。
他的中文名是什么?

Arys said...

說真的這次是我媽幫我坐月,真的很很很感恩,因為媽媽還能為我坐月,很細心地照顧著我...還要顧兩個大瓜,知道她很累,只能交待她利用下午時間抽空休息...

Miaoy said...

zoe.
恭喜满月了,你一定很忙+累,
还好大女儿很乖哦。。

kAtHrYn CaThrYn said...

zoe,恭喜满月啦~
kian很Q~

monori said...

恭喜满月!!!

kian很可爱,e也很懂事。。
你姐姐的angu ku gui卖相不错。。。

Zoë said...

joyce,
谢谢,每个妈妈都是伟大的!!

阿思,
我真得很羡慕你哦!!你妈好像每年都去陪你哦!!这次逗留多久??我妈家里还得照顾两个孙!
kian的中文名是启炎!!

arys,
对,我也不敢要妈妈太忙。有时候只要我可以做的我都会自己来。。。但妈妈总会说,你去休息让我来!!

miaoy,
我真的很累哦!!
因为母乳,白天kian每两个小时就要喝奶晚上是3小时。。。但我希望妈妈回马后,没有她的帮忙我还可以继续母乳吧!!

谢谢kathryn & monori!!

阿思 said...

我妈每年都会留到七月尾, 今年应该也不例外。 反正她在家没事做, 所以每年回家我都把她带过来享福。 :)

很特别的名字, 我还以为是有健这个字呢? Kian是爱尔兰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