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34w3d 产检

今天起得特别早,因为约了9点到医院做re-scan!还好我的闹钟Clíona7点就起来把我叫醒让她上厕所,之后我也梳洗然后用了早餐就跟É和大C说再见!!(Ted还在懒床。。!)早上真的蛮堵车。。。用了我1个多小时的时间!找了parking就往医院走去,赶紧的上楼上去check in, 还好等了20分钟就到我了!!

护士问我知不知道今天干嘛要做re-scan?我就说因为placenta lying low, 如果真的还是低的话next step会是什么?? 她说就得让医生来决定。然后就叫我上床,开始scan肚子里的宝宝,因为已经是34周了所以就不能够很肯定的让我知道宝宝的measurement。宝宝也有5lb12oz, 而且confirm是个“海参”。。。终于可以买些蓝色的衣服及选名字了!!做完了肚子的scan后,护士叫我上厕所因为得由子宫门来scan。。。结果placenta和宝宝的距离远远在3cm后面!! 终于可以放下心中大石!!Yeah!!

Checked out后又得到另一个部门去报到。。。!!哇,怎么今天比平时早到可是却整房子都是满满的人群!!量完体重(57.8kg),检查了尿液。。。出来等候可是却没有位子让我们这些孕妇坐!!(那些爸爸to be则坐在那边也不会把位子让给我们!!汗。。)一等就等了2个小时,其间也到外面去买零食和杂志顺到给泊车费!! 然后呢,ted短消息我说会带孩子们坐巴士到city去meet我吃点心去!!(我忘了把推车留下。。最后他把背包拿了出来背着小C搭巴士!!)孩子们都很enjoy, 坐了那么多次的巴士这次是最兴奋的因为那大大片的窗没有蒙蒙的。。。很清楚地可以看到外面的一切!!她们还告诉我,早上很乖帮忙爸爸喂小C吃早餐,也没有弄肮脏小C的衣服。。。!

Good girls, you are daddy and mummy good helper!!

10 comments:

SYun said...

恭喜你哦~
三个漂亮的女孩们有个弟弟了

你的小海参一定很帅~

祝安康啦

sheenyit said...

好温馨的一家!
小弟弟的男装一定是超正的!哈哈!
Zoe,祝你顺产!

Anggie's Journal said...

ur 3 princess is very beautiful, i m sure ur prince will be very handsome too... cant wait to see him in another months time...

take k ...

Elaine 球~ said...

这个弟弟出来一定很多人疼咯。。。

Joyce said...

好期待看看你的小海参,是不是好像姐姐么一样漂亮娃娃,对不起是帅气宝宝,哈哈哈!

J.O said...

恭喜恭喜~
有许久没到育儿那里了
还记得我吗?我是辛东东^^

Zoë said...

syun,
谢谢你!!帅不帅是其次,重要是健康!!

sheenyit,
哈哈。。。我得去男装部门看看咯!!
不然姐姐的粉色的也蛮好看的。。。!!呵呵。。

anggie,
thank you!!
As long as he is healthy, I really dont mind if he is that handsome!!haha

球,
哈哈。。。也不懂列。。。到时让你知道!!

joyce,
希望有双大眼睛就好!!真的好期待看看他到底像谁多一点。。。我家婆们常说3个宝贝一点都不像我的!! ∶(

jess,
原来你就是辛东东,我还以为那个烘培高手是谁!!你的blog很多美食哦!!

Miaoy said...

太好了,可以开始布置小海参的房间了吧??
姐姐们一定很开心。。
看来这个made in m'sia的海参,会很多疼爱哦

kAtHrYn CaThrYn said...

恭喜,哦原来是made in m'sia的海参..嘻嘻

artchala said...

zoe,你又有啦?恭喜恭喜!!
我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会有第二个。你有什么秘方要传授出来吗?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