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A day in the Park

几个周末都待在家里也有点闷。今天便要求把孩子们带去公园野餐去!弄了几份三文治、两颗蛋、买了几份甜甜圈竟然是只够她们3个享用就连我和ted的都被她们给干掉了!!让她们在游乐场玩了一回其余的时间都在草地上追逐。小c看到姐姐们又跑又跳的,她是恨不得自己可以下地上走。我们不管3721也不想扫她的兴于是便让她在草地上爬!!

回家前当然不忘带她们去买雪糕。一个转弯,哇。。。怎么那条水龙是那么的长的!!我们也耐心的等候。。。最后的最后我们买了3杯,由于蛮大风的哪些雪糕在我们等待过马路的期间已经开始溶化,搞到我那双手沾满了雪糕。好不狼狈哦!哈哈。。。还好孩子们都很enjoy,肮脏一点也无所谓!!









7 comments:

mei er said...

很喜欢第二张里的eimhear和cliona。。。
很美哦。。。。。。
zoe拍照越来越美了。。。。。

孩子们的衣服和围巾都很美。。。
很enjoy的样子。。。
还有你,zoe,样子都没有变嘛。。。。
鼻子也没有变大。。。。

pealing said...

那雪糕店明明就是teddy開的,做麽還要排隊列?哈哈!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哦!

Elaine 球~ said...

这样的生活好写意哦。。。
也很羡慕。。。。
三个宝贝都越来越漂亮了。。。
总有一天。。。。
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跟球公带着宝贝去那边探望你们。。。
期待。。。期待。。。。
(妙想天开。。。哈哈~~)

Zoë said...

美儿,
哈哈。。。我的样子好像真的是没什么变到!!(不像某人说的每个大肚婆都是猪头mark!!)
她们真的很enjoy。。都不想回家!!至从那天后,É就常说:“Daddy/mummy, is sunny out!!” 汗。。。

号码,
我们也想是他开的。。。可能下次去跟店主说他和它同名不懂有没有discount!!哈哈。。

球,
别说妙想天开,有目标就会实现的!!
我们等你们哦!!

阿思 said...

你的照片明显的进步了! 200mmVR镜头就是不一样!!

如果不知你大肚子, 都看不出你是孕妇!!

Zoë said...

阿思,
肚子被我藏起来了!!赫赫。。。
什么时候轮到你为cailey添个帅哥?!!

阿思 said...

正在努力中。 回槟城是去找了中医调好经期, 因为我一向来都不准, 有时一年才来2次, 4次。 所以, 怀凯俐是特别幸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