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Cliona's drawing

最近大着肚子都很懒往外跑。而孩子们呢就很习惯性的自己拿颜色笔涂鸦,偶尔也会要求玩电玩的。今天趁小C午睡便在房间里烫衣服而两个宝贝也在我的房间里画画。当大C把她的作品呈献给我看时,顿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宝贝长大了。。。她竟然可以画人像了!真的不赖的哦!(一部分是姐姐的功劳,因为姐姐时常画,所以她也学到了。。。)

加油宝贝,mummy is so proud of you!! :***



她说她在画daddy pig 和george!!

4 comments:

pealing said...

大C好棒哦!抓筆的姿勢也很標準。人像劃得很美。

cicak said...

cliona is a good girl!

她好棒哦!

Arys said...

大c好厲害哦...她的握筆很標準哦...
好可愛的劃像

Zoë said...

号码,arys
Ted说像外星人,我倒觉得有个像老夫子里的大番薯!!哈哈。。。

Cicak,
你终于上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