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妈咪心疼你

Clíona宝贝,
每次妈咪听到你说肚子疼我都不懂如何的去帮你,让你舒服些!! 因为连续的几次大硬便而屁股损伤的关系导致你对上大号有了恐惧感,每次有便意时你总是两腿紧绷的不让它们出来!!妈咪看到你这样真的很无助,我任你在哪儿大哭/大喊也要你尝试让它们出来,这样你就会舒服很多。而且那6天里没有上大号,你的脸色真的是很差很差。。grey color的!!看了都心疼!!昨天带了你去看医生,医生的话你都有听,回到家也猛喝水,吃葡萄。。!!对于一连几天让你服用了那“软便”药后,这两天的便便明显的改善了而且也没有血!!妈咪知道要克服你的恐惧感需要很长的时间,你要知道,爸爸,姐姐和妹妹都在你身边给你鼓励为你打气哦!! 就像今晚一样,我和爸爸都是在逼不得以的情况下才为你放药的。。不然你就会整个晚上都不舒服!!
希望你早日克服恐惧感!!

爱你的妈咪!!

8 comments:

Joyce said...

cliona,要乖乖哦!

听爸爸妈妈的话,很快就没事了。

阿姨和小王子都会为你加油的。

原来,吃葡萄能通便的哦?

~honey~ said...

真的心疼cliona, 那种感觉我很清楚, 因为我常都会这样.

zoe 那边能买到火龙果吗? 我只要有每天迟火龙果, 一切就很顺畅, 甚至, 比以前没硬便时还要顺畅. 我觉得火龙果比香蕉和木瓜还要有效噢!!!

Elaine 球~ said...

可怜我的宝贝。。。。
我也知道那种感谢不好受。。。
以前我弟弟就这样的情况。。。
妈妈每天都塞药给他好大便。。。
每次都到无声。。。
所以,宝贝,要加油哦。。。
一下下就没事了。。。

Arys said...

上回有個小病人來也是醬,她的媽咪都要拿义來替她將便挖出來,可以想像那種痛苦...
說真的火龍果很有效,希望cliona快快好起來哦!加油

Zoë said...

美女阿姨,
吃葡萄真的有效的哦。。反而吃香蕉就会换来便秘!!

honey,
这里很少有火龙果,有的话也很贵而且不懂她吃不吃!!

球,
哎哟,自从那次塞了后她一听到要塞要就喊了。。。而且那些要对她都好像没有作用似的。。人家一放不到1-2秒就大了。。。她可是要15分钟才见效的!!

arys,
听你说的用“叉“来挖,哇。。很恐怖哦!!
那么中药有什么药来根治吗??

cssytan said...

我老二小时候也有一样的问题。
后来是靠Psyllium Husk (车前子壳)才解决了用药塞屁股之苦。
服法:每日1-2次于餐前1小時取約2 ~3匙置於200c.c冷開水搅拌後直接食用,若小孩抗拒的话,可配合个人喜好加於果汁、牛奶、优格乳中。

Zoë said...

Sy,
谢谢你,会到药房去找。
现在她都有上大号,但她还是没克服那恐惧感!

cssytan said...

不客气。以前就是缺乏这方面的经验才让老二受了苦。
车前子壳是天然植物,不是药,我通常到有机商店买。
它有很高的纤维,平常没事,也可以当保健食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