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可怜的小手



哎。。。每回看到Clíona哪双脱皮的小手我的心自然而然的酸加痛!!
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发生,到现在都还不懂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没有摸过特别的东西,没有换洗澡水也没有吃过什么不同的食物!!从她便秘到起红疹,双手红肿然后服用抗生素及antihistamines,双手是消肿了可是那双手可以说是非常的干,就好像老太婆的手一样。摸下去都替她心疼。而这两天更加的糟糕,她见它脱皮她就很自然的去拔它们。。!!问她疼吗?她就说疼。。。!!到底是怎么了呢??怎么会这样??带她到药房去,他们就说继续让她服用antihistamines及搽silkcock's base。希望这几天都有好转吧!!
神啊,主啊,希望你们保佑Clíona早日康复,无病无痛的,不然就让我这个妈妈去承受这些痛吧!!

(看这帖的朋友们,有没有遇过这种情形呢??有的话请告知!!谢谢!!)

6 comments:

Jaenee said...

放大照片看了,我看到都掉眼泪了,好可怜!
是不是天气太冷的关系呢?我觉得是不是可以请你在大马的家人,把照片拿去给中医看看,然后叫他们把药寄来给你,让你女儿试看用中药怎么样?你那儿应该要找中医的话不太容易吧?这种问题我觉得看西医是不行的!

Elaine 球~ said...

zoe,可怜我的宝贝。。。
心痛ing~~~~
不知道你那边有茹荟吗?
听说涂上去应该有效改善吧。。。
大米说得对,西医都只是给那些西药。。。
还是专看中医比较好。。。
宝贝,要加油哦。。。

Zoë said...

大米,球
我也不懂哪里出了问题。。ted说可能是膨胀后收缩导致脱皮!现在手心的皮都脱得7788了。还有天天帮她搽lotion。希望她很快完全康复!

Arys said...

zoe我有在msn留言給妳.....

阿思 said...

可怜大C,现在好了吗?

Zoë said...

阿思,
她那双手明显的有点好转。。。皮也脱完了。希望新的皮不会再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