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Ted's Birthday!!

哈。。哈。。刚整理好今晚的照片。。!!
看到Éimhear亲自拍的照片真的很希望我是她肚子里的一条虫 到底当时的她在想些什么!!??

我们今天出去买了蛋糕,在车上É一直在唱生日歌。。。她很兴奋而且很期待他爸爸回来!!
我从5PM便开始准备晚餐。。。喂C吃晚餐。。。一切准备好了,可是主角却迟迟都还没回来!!
É一直往窗外开,看爸爸回来了吗??(因为我和她说,等爸爸一回来。。。你就去开门给他,然后带他到厨房去,好让妈妈把蛋糕拿出厅去!等我说OKAY,你才拉爸爸的手把他带到厅去!! )
Ted7PM才回来,我就SET好相机。。。É也照我的计划去进行!!
Ted还故意问她,到底什么事那么神秘?? 她傻傻的答他说:“CAKE!”(小孩就是小孩。。。可爱!! )


和爸爸吹蜡烛。。!!


Éimhear的第一次。。。(相机是在TRIPOD的!)!


Éimhear的作品!! (当时的我们在忙我们的,她就一直照。。。然后我帮她SET上TIMER,她就在照片里头出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