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最近的我们!

难得今晚TED去看足球赛,孩子们又一早上床睡了!便上来UPDATE一下。。。

最近的Éimhear很喜欢拿手帕,然后会到厕所去把它弄湿然后再到回自己的房间去,抹这抹那的。。。干清洁卫生!! 当她清洁完她的,她就会到Clíona的房间去,擦门。。。然后就到我们的房间里擦镜子!! 很多人都说这是好的现象,等她大点就会帮忙我的!! 当然在等待那一天到来的当儿,活在现在的我是负责“Zap手尾”啦!!

我那8个月大的Clíona,最近好像找到自己的声音似的。。。一天喊得比一天的大声!! 每次上大号时,也是哭得特别的大声的!! 另外在我和É的教导下,她会Bye bye了!! 还有一两次,我抱着她时竟然转过来亲我的脸!! 那种感觉好好哦,太温馨了!!

№ З很好动,每个晚上都踢个不停的!! 而医生开给我的药,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吃了,因为每当我吃后就得用餐。。。然后呢,就会把全部的食物连药都 出来。。。之后肚子里还留下那个恶心的Iron taste。。。!! 受不了!!

吃草酶的Clíona!!


好久没到海边了,忘不了尽情的奔跑!!



C望着台上的姐姐。。。É送我野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