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累...!!

这几天真的很累哦。。。!!
Éimhear不懂怎么了,竟然每晚都要来我们的房间和我们一起睡!!还得看了Hoodwinked的卡通片才睡。。。!! 这几天,一直跟我说她要像哥哥/姐姐们那样去上学。。。。!!
Clíona就越来越重了,我就连帮她冲Bath我都觉得吃力。。。有一次还让她喝水呢!! 现在的她在01/03时学会了拍手掌。。。还会自己拿奶瓶喝奶。。。!! 还和姐姐一起玩玩具!!
№ З呢,他/她这几天都一直动。。。害我晚上都睡不着!! 下个星期就可以和他/她见面了!!

样子是不是又不同了呢??


爬着让我拍美美!!



看小红帽卡通片


拍手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