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Update...!!

08/03
8个月大的Clíona喜欢把脸埋起来睡。。。趁她睡着了帮她拍了照!!
原本说好4PM就把她们俩送去嬷嬷家的,怎么知道临出门时Éimhear却把刚换好的衣服给弄的湿湿的而且头发还有泡泡在上面!!原来她趁我不注意时跑进厕所,站在STOOL上学我们洗头,而且还用HANDWASH。。。!! 又得搞上好一会儿才出到街!!
放了她们在嬷嬷家后便赶回家去换衣服。。。和爸妈/姐姐,姐夫到山顶去用餐!

埋头睡觉的Clíona!


山顶的照片!



09/03
今天不懂Éimhear怎么了竟然要留在姐姐家陪公公和婆婆!从未试过要求留在哪的哦。。。!见到这我便赶快的和她道再见,然后便出发去买火锅吃的海鲜,肉类和蔬菜。。。!!
我们7PM用餐,然后便开抬打麻将。。。一打就打到1AM。。。老公的哥哥输得好惨!!


11/03
爸爸和哥哥回家了。。。我们到机场去送机。。。怎么知道Éimhear却闹情绪。。。一直哭。。。拿她没办法!! 到回家时她却说不要回家要留下来看飞机。。。惟有带她到附近的路边,留在车上看飞机起飞及降落。。。!! 晚上帮她换衣服时发现她整身起了红疹。。。才知道原来她不舒服。。。!!一个晚上我都在帮她扫背,她不让我睡而她爸也被她赶下楼了!!到了2AM她却说要到楼下去看戏。。。哎。。可怜的老公又被我们给赶上楼去。。。就这样我一晚都没怎样睡。。。!!

机场的合照!


12/03
好不容易在沙发上睡着了。。。怎么知道又得爬起来带Éimhear去看医生,而Clíona就载去给我妈!! 糊涂的我竟然忘记拿Éimhear的鞋。。。在等待的几个小时里惟有把É抱上抱下的!! 等了两个小时才轮到我们。。。Éimhear很乖的让医生检查了一轮,原来她的喉咙发炎导致起红疹。。。!! 星期五还得带她回去复疹!!

吃薯条的Clíona。。。还有第一次让我绑美美的Éimhear!


14/03
这几天的天气蛮好的。。。于是便把她们俩推去附近的商店走走,买做MUFFIN的材料!!才走到半路,我却有点后悔了,因为昨天做清洁导致我腰酸背痛。。。加上推着她们倆真的很吃力。。!!好不容易买了东西回到家,喂了Clíona吃午餐,便把她放到walker去。。。而我便到后院去晒衣服!!晒完衣服进来,一看原来Clíona在walker里睡着了(和当年的姐姐有得比:lol)而Éimhear呢,还以为她要帮忙我做蛋糕。。。可是她却自己玩累了爬上我们的穿睡觉去了!! 当É醒来时已是6PM了,老公也回来了!因为明天不用上班便提议到商场去走走,老公帮女儿们买母亲节的礼物。。。2本我要的食谱!

她们的睡姿。。。!!


Éimhear小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