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Éimear的第一次。。。!!

今天又去了window shopping。。。是陪太子啦!我姐要买圣诞树)去到那儿,这边看看,那边看看。。由本来的window shopping变成大出血!!:L:L 大量的扫了一车的红酒,WKD。。和买了妈妈的圣诞礼物!!还好啦,过节的东西都买完了。。可以RELAX了!! 而姐姐也满意的买下那棵7尺的圣诞树。。。接下来的几天我得到她家帮她布置了!!
逛完了已经是6PM,我们也懒得回家煮晚餐,于是便到附近的MC吃晚餐。。。!!Éimhear很心奋因为可以和哥哥姐姐们用餐!!我们叫了ham burger给她,(第一次吃burger,平时吃nugget多)怎么知道她看到我已咬了两口的McChic竟然把它拿去自己吃!!不懂她是不是看到面包上的芝麻?第一次吃burger的她很可爱,她不会拿,就叫我帮她拿起来,然后她那两个小手就把那个又大又厚的burger放在口里。。。!!还好我有带相机,把她的食相给拍下了!!她很厉害一下,竟然吃掉半个burger!
吃完后,我们又到另一间广场逛!!我又有收获,买了一顶圣诞帽给Clíona,一顶Antlers给Éimhear!买是买了但她们戴不戴又是另一会事!!



1 comment:

Zoë said...

我和他说了...他说要写就写...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