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圣诞节装饰!

今天趁老公带Éimhear去mass,便开始把楼下和楼上的窗全部给擦干净。接下来的工作当然是把圣诞节的装饰放上去。。。!!就这样花了我2个小时把那些灯给挂上去。Éimhear回来时很兴奋,一直说要帮忙我。。!!当一切弄妥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圣诞树。。。!当然少不了Éimhear的份啦。。。她帮忙我把小装饰放上去!!她哦,竟然叫我把我刚挂上去的装饰拿下,因为是她负责的! 终于把室内的给装好了,还有室外的得让老公搞了。。。这几天都是stormy,rainy,wet的,我想我还是呆在家里好了!!

看她是不是很用心??


完成了!!

1 comment:

Zoë said...

把之前写的抄过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