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寻卡记

今天Éimhear终算好了。。变回那个天真活泼的小可爱!用过晚餐后,我们让她看了一会儿电视。。然后便叫她上楼睡觉去!可是这时老公却发现那张电视Viewing Card不见了,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Éimhear的杰作啦!

爸:“Éimhear,where is the viewing card?Did you take it out?”
É:“Yes,Éimhear’s bold!”
爸:“You not to take it out,okay?And where is it?”
É:“Ummmm。。。”

他们俩便把抽屉的DVD全部拿出来,翻开来找了一遍,可是却没有Viewing Card的踪影!!我唯有叫老公带她上楼更衣睡觉,让我来找。。。!!我也找了好久,连沙发也通通的翻过来,还是找不着!!我唯有上楼敲了Éimhear的门:

我:“Éimhear,where did you put the viewing card?”
É:“Pig’s box!”
我:“Pig’s box?Where is the box then?”
É:“There。(她指她的橱)”(我看了看,并没有她说的Box!)
我:“It is not there?Come on Éimhear,where is it?”
É:“(偷笑。。。)Downstair!”(竟然作弄我。。。!!)
我:“Okay then,thanks Éimhear。。nite nite!”

下了楼下问老公什么是Pig’s box,原来是Chicken little里面的那只猪。。。我们又打开抽屉,果然CL的DVD不见了。。。到底她把它藏到哪里了??又到处的找了一遍,还是没找着。。。又上楼打搅她:

我:“Éimhear,where is the box?”
É:“Errr。。。”
我:“Did you thru it in the bin?”
É:“Yes!”(当然是不可能的啦。。。!)
我:“Did you put it in the video?”
É:“Yes!”(还在玩我啊。。。!)
。。。。。。。

再问下去也不会有答案的,唯有放弃了!
到了楼下终于想到还有一个地方没有找过的。。。就是抽屉的后面。。。一看之下,那个CL的DVD果然在哪,打开来看,那张Viewing Card也在里面!!Éimhear并没有骗我,可能抽屉里太多DVD的缘故,然后刚巧CL的那个DVD在关抽屉时就给掉到后面去了吧!这个就是我们家的小可爱,把我们弄得团团转。。。!!在我们的生活里增添了不少色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