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两个宝贝病了!

10/12/2006

11PM左右去Clíona的房间喂她喝奶。可是不懂为什么的她就是不要喝,而且还吐到我满身都是!帮她换衣服时,她又再次的吐。。。!可爱的她并没有因此而哭闹,她啊,还对着我笑!换好衣服后便把她放到床里去,然后自己便上床去了。。。!!睡到朦朦胧胧的我,听到Éimhear的哭声,老公并不在房间。。。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吧?!!赶快起床到Éimhear的房间去,看到老公手里拿着毛巾放在Éimhear的身上。。。而Éimhear就不停的在咳嗽和吐!可怜的她,很害怕的一直把头转向另一边。。。她害怕我们会不高兴她把床弄脏了吧!我们唯有一直对她说:“It’s alright,no harm!” 当她吐完后,我们便赶快帮她换衣服/床单然后老公叫我拿点温水让她喝。。。就让她躺下!老公就叫我回房间去睡,他则留在Éimhear的房间陪她!刚上床没多久,又听到Éimhear的咳嗽声。。。。还是快快爬起来帮忙去。。。!Éimhear不敢睡觉,她怕一睡着了又会吐,一直对我们说:“No close eye!Go downstair!”就这样在楼下陪她看电视,没多久她就在我的怀抱里睡着了。。我们便把她抱回上楼!折腾了几个小时,已经是3:40AM,终于可以睡了!半小时后又听到Éimhear在咳嗽,啊。。。又在吐。。。!!之后是每个小时吐一次。。。到了早上7AM那轮唯有让老公睡,而我就帮Éimhear换衣服。。然后她也一直睡到10AM。而我们俩还在赖床,很不想起来。。。可是Éimhear进来我们房间后竟然喝了她爸爸的水然后又吐到满地都是。。。而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赶快起来做消毒。。。然后吩咐老公带Éimhear去看医生!还好Clíona自己醒了在床上玩。。。不然一定做不完消毒的工作!!老公回来后,就告诉我医生说不要让她吃任何东西,就让她喝褒过了的7UP。。让她清肠吧!还好Éimhear她很乖,没有闹着要吃这吃那的。。。只要我们讲:“Éimhear can’t have any ’cos Éimhear is sick!”连我们吃晚餐时,她都很忍得住的对我们说:“No mum muum,Éimhear’s tummy ouch,Éimhear get sick!”

昨天情况也好点了。。。!可是到了今早她又吐了。。。整个人无精打彩的就是一直躺在床上/沙发上。。。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了!!而Clíona又没有胃口,奶也只喝了那么的一点点就不要了!!希望她们俩快快好起来吧。。。!看到她们酱,真的很难过。。。!还要谢谢老公今天一整天照顾她们俩,让我舒服的睡了几个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