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Clíona终于会走了!!

17个月又8天大(有14颗牙)的Clíona终于在今天下午踏出了她人生的第一步!!这是每个做妈妈的都很期待的事。。真的很开心哦!而老公又错过了,因为他找朋友去了!!但我还是有把短片给录起来了,他其实也没怎样错过啦!!我也忘了大C是怎么开始她的第一步的,只记得当时我们都在暖暖的客厅里看电视,然后我起来牵起大c的手让她走,然后我慢慢把手松开,而当时的她也没察觉就顾着一直走。。。!!我就赶快的给她鼓励,而É也在旁给她加油。。。接下来的数小时她都很忙的在走啊走的,跌倒然后爬起来又继续!!

Clíona:
虽然你比姐姐/其他的孩子们迟踏出你的第一步,但今天的你终于做到了。而且跌倒了也没有气馁/放弃,在妈妈的心目中你真的是很棒哦!!Well done,Clíona!!

那个Clíona不好好跟我合作,却给我cheeky的表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