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Clíona跌到!!

下午当小C午睡时便赶紧的到厨房去弄午餐!!当时É像平时那样的坐在WORKTOP上看我准备材料,而大C就在地上坐着爬!!当我开火准备煮时,身后却传来大C的哭声,一看,看到她的头往地上帖去了。。。!! 这是时常发生的,我也不会很紧张的跑过去。。。怎么知道当大C把头转过来时。。。她的口却流了满口的血。。。 把我和É都吓到了。。。É还一直哭 一直问为什么妹妹会流血!! 这时的我赶快先把É抱下来,然后把大C抱起,拿些糖往她嘴巴搽去(不懂方法有没有用对,就只记得他们说糖可以止血!)那些血一直的流。。。蛮恐怖的!! 心想惨了,到底是撞到那里了?她又不会说。。。哎!! 心痛死了!! 待血停后,让她喝了水,尽量的叫她把口打开让我看看,哎呀。。。她竟然是头碰地上时却咬着了舌头。。。!! 还好之后她也肯吃东西和喝奶,不然的话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现在的我希望大C快快好,听话别用手去挖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