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Clíona First Colouring!

今晚用过晚餐后,我就和小C在楼下弄甜品给他们。而老公就带着É和大C在É的房间里上色。老公和É涂水彩,而大C呢老公就找了É的旧作让她在地上上色。这可是她的第一次哦,她的握笔方式也蛮正规的。。。而我也没有教过她(内疚ING。。。因为没时间!!)大约8PM左右我便到É的房间叫大C去换睡衣,睡觉去,大C也很听话的爬到门口。。。当时我也顺口说了一句:“Daddy gonna’s tidy up!”。怎么知道她听后,却转身回到房里去,把地上的颜色笔都放回盒子里!!哈哈。。。我的宝贝长大了,竟然会收拾自己用过的东西!!Well Done, Clío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