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Caoimhe 3 months old!

时间过得真快,我家小C三个月了!! 现在的她喝6oz的奶,不重才怪!! 而且很喜欢和姐姐们玩,时常发出声音。。。有时见不到人就会在哪个边吃手边大声的喊你。。。好像在骂人似的!!

爱笑的小C!


今天心血来潮便往海边走一趟去买些新鲜的海鲜。。。顺便带她们到附近的游乐场去玩!!
去到那儿,当然是先到游乐场逗留啦。。。!!我一个人带着她们3个,真的很狼狈哦。。。一时要抱É,一时要抱大C。。。连小C也被我抱起来放在那个大大的SWING里面,就这样她的第一次给了姐姐们!! 然后得一手抱着小C,另一只手把大C抱出来放在推车上。。。怎么知道这时É又要下来,搞到在那儿陪孙女的一位太太看到这,帮我把É给抱出来。。。!! 经过这次后。。。我却没有放弃,还会尝试再带她们3个一起去玩的!!

像不像在骑MOTOR?!!




小C的第一次,她有点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