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Kian @9mths 1wk

今天Kian终于懂得和我嘴对嘴亲亲!只要跟他说give mummy a kiss,他就张开大口亲亲弄到我满嘴都湿!哈
看他平时咬这咬哪的,连抱他时他也会情不自禁的咬我的肩膀,原来第五颗牙发了!他现在喜欢由东爬向西,喜欢站多过坐,在walker里飞奔的到处把抽屉打开!我这边收他那边拿,连垃圾桶也拉。。!
不知不觉Kian长大了许多,学会了说"baba,mama,dada,jie jie"!他哦那高8度的声音比姐姐们的厉害,哭啊,喊啊,兴奋啊都很刺耳!脾气也蛮坏的,奶瘾一来时谁也搞他不定的哦!会来一招"拱桥"式,抱他都抱不住呢!哎,希望这是过渡期!

2 comments:

pealing said...

你形容情況我都好熟悉,嘻嘻!尤其是尖叫,跟契哥揚揚一樣樣,刺耳!幾時讓我們兩來個男高音2重唱,哈哈!

Arys said...

喔,第五顆牙出來囉!樂的第一顆前天才出來...哈哈哈!!樂也很愛叫,再加上哥哥的聲真的是...很"悅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