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Developement check up

约了1030am到诊所去检查启炎的听觉和进展等。怎么知道那个Ted不懂跑哪里去了,手机又留在家里!唯有打电给姐姐麻烦她载我们俩去!他的体重是8。46kg,身高72cm,头45cm!护士们轮流的试验他的听觉可是当声音很小声的由后面传来时,他是没有什么反应。她们说可能是因为家里太多人的关系,声音自然是大的而现在让他听的都很小声加上当时的环境地点蛮吵的!我也步担心什么,只是担心他口里的那些白点。最终证明了是Thrush,难怪(.)(.)有点烧烧的感觉!!这个要等到下午才可以到医生哪儿拿点滴给他服!!
拿起手机,没有Miss call便往巴士站去。等了5分钟,巴士来了。。。巴士对我来说变得陌生了,最后一次在这个国家乘搭巴士应该是10年前吧但这可是Kian的第一次哦!!过了5个站我们便下车,来一段30分钟的路程。我的手可酸得很,然后看到趴在我肩膀上熟睡的他什么都变得无所谓的!!
9个月里就只服过一次抗生素,这次呢应该是母乳的关系吧而导致染上了Thrush!可是他还是乖乖的把药给服了,姐姐们都说那味道难闻的!!希望他快块好起来吧,暂时也不能吃yorgurt咯!!

1 comment:

Ohbin said...

之前Christopher也是一直有。 看了医生涂了两条药膏还不好。 之后有人告诉我,用咸菜(洗一洗)搽在有白点的地方。两次就真的完全好了。一劳永逸。 不知道你那里有没有咸菜卖? 那种带点叶子的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