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I'm NOT A Plastic bag!!"

这一天终于到了!!是什么日子呢?噹。。噹。。噹噹。。。就是去排队买包包啦!! 昨晚和姐姐通了电话,放弃了原先计划,然后重新安排了新的行程。。。!!当然在老公的答应加同意下,我这个孕妇就决定早上5AM跟随大队往市中心出发去!!(留老公在家里看两个宝贝是最明确的决定,因为到我回来时我可以睡我的觉!! )出发前我们都准备了水,三文治,热饮等等!!

去到哪儿约5:15AM,哇。。。。不得了,已经是很多人+鬼在那里排队了!! 赶快下车,加入队伍中!在等待的其间,有几个人来来回回的在数人数。。。而我们好像是在210号吧!!1200个包包,我们的有“着落”咯!! 这几个小时的等待,真的好漫长啊。。。以前除了试过这个时间爬起来去签证外,真的都没有试过酱疯狂的去为了买个包包而待在哪儿数小时!! 还好到了约7AM,那些安哥都陆续的出现。。。然后在我前面的鬼婆很好人哦,她跑过去叫安哥拿张椅子给我这个39周的大肚婆坐!! 而这时也越来越多人了,而且还有很多人在插队 ,讨厌啦,我们早早来排队,而他们却大摇大摆的走向他们的朋友中和他们的朋友们一起排队去!!

到了9AM,大门终于开了。。而队伍也向前走了!!他们的SYSTEM真的做得蛮好的,他们安排8人一组,而且还没进店前就派号码。。。有号码就有包包!!而且还是只能一人一个包!! 我们的号码是242-250(竟然30多人插对! )当然得快快拍照留念,因为那张号码得给回售货员!!每个看到我的售货员都很惊讶我竟然可以在外面等上4个小时!! 真的没有白等。。。我们每个都拿着我们的收获步出店铺。。。而且还有很多人用羡慕的眼光往我们的包包看!!

在这里当然要谢谢我的侄女和姨甥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