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Carnival in town!

今天老公特地把孩子们带出去,留我在家里休息。。。!!

因为产期越来越近了,我就来个大充电!! 我竟然一睡就是几个小时哦。。。当我醒来时已经是傍晚6PM了!! 没多久老公和孩子们也回来了。。。!! 他们3个都有个愉快的OUTING!!

趁天气还好,时间也早的关系老公便快快的把PLAYHOUSE剩余的门和窗给按上!!
YEAH。。。终于完成了!! ÉIMHEAR很开心哦。。。然后在里面逗留都不要回来了。。。可爱的她还叫我上去陪她玩!!



É很大胆哦。。。她先是观察了那些游戏是怎样玩的后。。。竟然跟她爸说她要骑马!!
Ted:“Are you sure?”
É:“Yup,they are not very fast!!”

然后他们三个就去坐BARNEY’S CUP,上去没多久便开动了而老公还傻傻的在拍照。。。!!我想C也吓倒了!! 然后和姐姐一起坐飞机吧。。。她也吓倒了。。。老公录了短片,里头的C啊本来还好好的,怎么知道当É摆动时她却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