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7月Cliona's Birthday

继上次的帖,一转眼又过了3个月!孩子们也放暑假了!而我也在这几个月里学了很多蛋糕装饰也跻身进了homemade蛋糕行列!托朋友们的福,都有订单的!!生活过得蛮充实的!! 7月是二女儿的生日!这个妈妈当然不忘为她弄蛋糕,一粒让她带去夏日营和同学们庆生,另一粒则是生日当天切的!!(她爸竟然把我当成了蛋糕师傅竟然要求我给他女儿弄一粒小提琴蛋糕)当天又得把接下来的订单先赶完后才慢慢的研究弄个立体蛋糕!!还好成品还满意,从中也得益不少至少知道以后在那方面得改进等!!


老公的阿姨安排了这个生日派对在她家,食物,bouncy castle都为我们准备好!这一天天公虽然不作美可却没扫孩子们的兴!





4 comments:

Fionn Leong said...

好美的蛋糕噢!
愿您与家人永远幸福。 :)

Zoë said...

Thank You Fionn!

NottyAngelWen said...

omg dear!! i found you again!! i hope you still remember me~ i am 壞壞天使 from 佳禮論壇!!

i have been didn't catch up with you for very long time!!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xoxo

Unknown said...

angel